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23招聘:苏州顺芯

发布日期 :2022-11-14    阅读次数 :9

我司专注音频高精度数模模数转换集成电路芯片设计,是该领域行业内标杆企业,自主知识产权。公司业务发展长期稳定,持续增长,客户均为国内外头部企业。

 

我司最近针对在语音拾音、智能音箱和麦克风阵列应用推出的ADC产品ES7210 and ES7243E表现优异,客户涵盖了百度,阿里,腾讯,小米,京东,字节跳动,中移动,科达讯飞,思必驰, 三星,亚马逊等等。

 

部分应用实例如下

https://mp.weixin.qq.com/s/bncLuAAqBjcQ9jaD2xNEfw (ES7210 and ES7243E)

http://www.52audio.com/archives/42578.html

http://www.52audio.com/archives/10315.html

http://www.52audio.com/archives/13144.html

 

公司已规划冲刺科创板——音频数模转换领域第一股,服务各种场景智能语音的广泛应用,推动国产化进程。

苏州顺芯ES2023校招.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