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校友事迹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生涯辅导  校友事迹

校友导航人生——记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校友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1-03-05    阅读次数 :271

201812月初在工程师学院举办了信电学院校友导航人生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信电学院93级校友,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先生。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颂平,信电学院学工办主任赵蕾蕾以及全体信电学院2018级专硕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张平安校友亲切地和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学习、工作的经历和经验。张平安1996年加入华为公司,跟随公司一步步成长,带领团队征战巴西市场,通过努力创造了从1个亿到7个亿销售收入的增长,这也是华为成长壮大的一个缩影,现在又被公司委以重任,开拓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市场。张学长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职业生涯几个重要问题的心得,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选择一个好的平台,去开创属于自己的勇敢新世界,在提问环节,张学长就同学们关于未来职业选择、人生规划以及华为相关新闻的问题一一解答。最后张学长向信电学院赠送了限量纪念版的《大秦帝国》。

之后,赵颂平副书记对张平安校友的真诚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大家要向张平安校友学习,刻苦科研,大胆地闯,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做一个具有“家国情怀”的卓越信电学子,将来为国家的科技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余修俊;图:吴春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