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工程硕士

您的位置 : 首页  教学思政  工程硕士

【在职工程硕士(单证)】2019年03月份学位论文申请答辩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2-21    阅读次数 :586

信电学院【单证】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答辩操作指南

一、学位申请条件

1、在规定的学制内,按照培养方案要求,修满规定学分;

2、在导师指导下完成各个培养环节,完成学位论文撰写工作,经导师审核同意进入论文申请答辩环节。

二、学位申请前需提交材料

学位申请前需提交以下2项材料,否则无法进入网上申请流程。材料均已邮件形式提交,邮箱地址见本通知“联系方式”栏:

1、“导师审核同意进入答辩流程的论文”电子文档(docpdf格式各一份);

2、论文“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电子文档(建议使用知网对论文进行文本复制比自检)。

提醒:以上材料提交截止日期20190130日,文档命名方式“姓名-学号-材料名称-版本日期”,示例“张某-Z12345678-论文-20180430

三、网上申请操作流程

学位申请流程均为网上操作,登陆浙江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zyxw.zju.edu.cn/PDGManager/用户名、密码均为学号(登陆后请不要修改密码,学号首字母“Z”大写)登录类别:学生

1步、20190215日前提交读书报告与开题报告

在【学生申请】栏目下【读书报告管理】、【开题报告管理】中在线录入。

【读书报告】是作者系统的收集、整理、研读与论文主题相关的各种材料,经分析、归纳、提炼,提出个人见解和观点的文字报告。要求至少提交1篇,不多于2000字,时间填写为:20180915日前

【开题报告】开题时间填写为:20180915日前;开题地点写“玉泉校区”,要求不多于2000字,建议从完整的开题报告中节选。

上述2项填写完成后,联系工程硕士办公室申请审核,审核通过后,进入下一步操作。联系方式见本通知“联系方式”一栏。

2步、学位申请

20190215前登陆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系统,在【学生申请】-->【学位申请】中,填写学位申请相关信息,同时上传doc格式的论文。申请时照片可空缺,答辩前在浙大路30号(玉泉校区正门前)扬子图文统一拍摄(凭“学号登记照片信息)。

重要提示:逾期申请将不能参加本季度答辩。

四、关于纸质材料书写及预计答辩时间的几点说明

1、所有学位申请材料及答辩材料打印或手写均可,签名处须用钢笔或者墨水笔手写答辩前,请打印“答辩所需材料清单汇总表”,逐一对照准备。收到具体答辩时间通知后,在答辩前一天提交所有纸质版材料。

2、有关“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的不明事项,请联系信电学院工程硕士办公室;

3201903月答辩时间,初定为0309-0317日,以具体通知为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老师

地址:杭州浙大路38号浙大玉泉校区第11教学楼238室,信电学院工程硕士办公室,邮编:310027

电话:0571-8795217913357182552(微信号相同,实名)

邮箱: alexshen@zju.edu.cn

答辩工作QQ群号:113551730(请实名申请加入)。

六、相关下载

01-学位申请流程说明20181230.pdf

【单证】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论文撰写、学位论文答辩环节资料汇总(2018年12月更新).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