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航天科工十院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3-11-30    阅读次数 :157

为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需要,加大有组织科研合作攻关,信电学院组织兄弟单位共同开展与航天科工十院的合作交流会议。

1128日上午,航天科工集团十院陈铤副书记率研究院职能部门及所属单位领导莅临浙江大学。先研院院长赵民建教授、电气学院副院长李武华教授、化工学院院长助理赵俊杰研究员、信电学院尹文言教授、吴锡东副教授、郑斌副教授、孟宪谦高级工程师等20余人开展座谈交流会议。会议由信电学院院长陈红胜教授主持。

陈铤回顾了浙江大学与航天科工集团十院的合作情况,并就未来合作拓展提出了明确的思路与目标。十院相关工作人员围绕企业需求、科研合作、人才引育、合作培养、项目牵引等做了详细介绍。

电气学院、化工学院、信电学院、机械学院等参会人员热烈互动,结合需求在技术方案、合作模式上做了进一步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浙江大学先进技术科技工作宣传片。

赵民建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浙江大学与十院合作契合点越来越多,先研院将积极组织引导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方向,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技合作、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充分创新合作模式,期待双方更多的合作成果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