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岁月成纸,长风为诗”——信电学院毕业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 :2023-06-20    阅读次数 :84


    617日晚,在永谦剧场,信电学院“岁月成纸,长风为诗”主题毕业晚会成功举办,这是一场由华为公司提供支持的、由信电学院毕业季工作组准备的、由赵嵩老师等指导老师指导的毕业季大型晚会活动。出席的嘉宾有信电学院院长、党委    副书记 陈红胜老师,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戴志潜老师,信电学院副院长 史治国老师,信电学院双专副院长 刘峰老师,信电学院校友理事会会长 周建华先生,信电学院校友理事会副会长 宋毅明先生,信电学院校友理事会副会长 傅临黎先生,华为杭州研究所招聘调配部招聘经理 周尚先生。参加晚会的老师有刘鹏老师,单杭冠老师,王作佳老师,汪小知老师,项志宇老师,胡浩基老师,张婷老师,楼东武老师,吴叶飞老师,赵嵩老师,周晓馨老师,陈梦瑶老师,张晨威老师,黄少麒老师等。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热情高涨。

    晚会前,设置有走红毯活动,同学们在毕业季签名墙前留下了自己的毕业寄语,并且合影留念,留下了宝贵的回忆。

    晚会由舞蹈《恋爱告急》开场,由ISEE劲舞团的各位带来演出。在院领导寄语结束后,便迎来了三个篇章——“书·锦绣年华”、“念·流金岁月”、“展·未来宏图”。

    

    第一篇章中,青年大学习乐队为大家带来了器乐合奏《敌众·十面埋伏》,这是一场民乐与摇滚乐队的大胆碰撞与尝试。相声《如此毕业》由电科1901班两位相声演员带来,他们用诙谐幽默的讽刺打趣了毕业实习和论文的乱象,为现场带来很多欢乐。舞蹈《Hot&cold》由21级信电同学带来,活泼的乐曲和美妙的舞姿相应和。第一篇章由116寝室带来的器乐合奏《打上花火》结束,不知道这首熟悉的青春之歌和大屏幕上的动画有没有勾起同学们的青春回忆呢?

    接着是“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与“信电骄傲”颁奖环节,由学生代表为各位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第一轮抽奖也在此时结束。

    第二篇章由毕业季微电影工组组带来的微电影《笔迹》开篇,以书本为主线,《笔迹》记录了三段浙大信电学子的青春回忆。信电学院教师团体为晚会献上朗诵《我爱我的学生》,用幽默的语言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爱、期盼和离别的不舍。舞蹈《森林之子》由三只松鼠团队带来,这是一场森系、优雅、活泼的视觉盛宴。小品《答辩模拟器》由E0613351团队带来,通过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发生的离奇故事,对于诸多搞笑元素进行融合,得到了成分复杂的讽刺不诚信毕业答辩的效果,引起现场阵阵笑声。京剧《四郎探母·坐宫》由婉云京剧舍同学带来,传统的京剧表演艺术带来文化、视觉、听觉的美好融合,引人沉醉。

    接着是月轮校友奖学金、甲莘奖学金、华为菁英奖学金等奖学金的颁奖仪式与第二轮抽奖环节。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嘉宾在晚会致辞,鼓励同学们不懈奋斗。

    第三篇章的开篇是Push&Pop乐队带来的演唱《向往/完美夏天/干杯》,请至深处,全场点开手机手电筒开关化为漫天星辰随着音乐摇动。信工1903/1904带来了舞蹈器乐《City Of Stars/一步之遥》的经典曲目,华尔兹伴随着小提琴十分优雅。电科1903带来Bbox歌曲《Girls Like》,新奇、酷炫、潮流,炸裂舞台。DFM街舞社带来《最红男孩串烧》的舞蹈,最后由导演组带来《少年游》歌曲串烧和第三轮抽奖。

    随着“大不自多,海纳江河”的熟悉的旋律响起,全场老师同学合唱校歌,本次毕业晚会圆满结束,掌声雷动,得到大家一致好评。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19级毕业生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各种牵绊和青春的感动,祝他们前途光明灿烂,祝信电学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