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让快乐飞一会”——信电学院FRISEE飞盘嘉年华 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3-05-30    阅读次数 :97

  325日下午,由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主办、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FRISEE飞盘俱乐部承办的“让快乐飞一会——FRISEE飞盘嘉年华”在玉泉校区新桥门足球场顺利举办。十余位飞盘队成员自发组成工作组,约13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其中约有一半为信电学院19级本科毕业生,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毕业前增添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活动分为五个场区,每个场区分别由1-2名工作人员进行规则的讲解与指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逐项完成集章任务,轻松愉快地参与到了飞盘运动中。活动点入口设有活动排行榜实时更新,以供同学们查阅。

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各工作组人员不厌其烦地解释活动规则,对同学的疑问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现场参与积极、活动过程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提升了FRISEE队员的活动组织能力,提高了信电学子的凝聚力,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积极参加活动、结交新朋友的热情。接下来,FRISEE飞盘队将继续发力,争取举办更多飞盘活动,为大学生体育活动多样性的持续发展提供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