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信电学院平安基金顺利举办八十寿诞庆贺会

发布日期 :2023-05-25    阅读次数 :194

     2023年5月20日,信电学院与学院平安基金在玉泉校区邵科馆一楼为退休教师举办八十寿诞庆贺会。信电学院院长陈红胜、党委书记钟蓉戎、党委副书记戴志潜,信电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周建华,平安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杨冬晓和90多位退休老师以及70位校友参加。庆贺会由钟蓉戎主持。

 

       八十寿诞庆贺会是信电学院和平安基金为退休老师举办的传统活动,今年的庆贺会是学院和平安基金理事会连续第13年为当年年满80周岁和90周岁的老师祝寿。钟蓉戎热情介绍了今年步入八十高寿和九十高寿队伍的老寿星,并向他们一一致敬,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80岁寿星是凌明芳、章婉珍、丁桂兰,90岁寿星是:陈启秀、钱忠良、吴景渊、刘肖莲、宋南辛、崔勇才。

      杨冬晓代表平安基金向八十岁和九十岁的老寿星祝寿,他表示老教师的平安幸福就是学院的最大财富。平安基金将会为老师们的健康生活做更多的服务。

      校友代表93届光电子专业徐水波校友讲话,他讲到学院的老师们是塑造他们价值观的灯塔,是成就他们“信电家庭”的基石,他非常感谢老师们的教导与帮助,祝愿老师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幸福安康、福寿绵延!

      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今年八十寿诞和九十寿诞的6位寿星代表走上舞台。远道而来的校友们和学院领导为寿星们献花献礼,寿星老师们一起切蛋糕。

      陈启秀老师代表寿星们发言,他非常感谢学院、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祝福学院继续争创一流,鼓励校友们志存高远扎根事业,共同为信电学科的卓越发展做贡献。

      院长陈红胜作总结,他感谢老教师们的言传身教,感恩校友们的无私支持,他讲到“传承创新”是信电学院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的奋斗中,学院必将传承老一辈教师的优良作风,创新发展助推学院更上一层楼。

      每年的八十寿诞庆贺会都是退休老师相聚畅谈的时刻,今年的庆贺会特别邀请校友们参加,让校友们同老师们见面畅谈。老前辈们和校友们都是学院的财富,他们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也不遗余力地支持学院的发展,学院将秉承前辈的精神,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将信电学院建成一流学院而不懈奋斗,不辜负前辈们的期望。

      目前,学院已有82位八十岁以上的老教师,其中已过九十高寿的有18人,百岁寿星1人,可谓是福星满堂,在此再次祝愿我们的老教师们长寿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