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信电学院关于开展第32期“学习讲堂”专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5-23    阅读次数 :17

学习讲堂专题活动旨在推动“学生党员讲党课”,结合演讲特训、朋辈点评、支部讲演等形式,切实达到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目的。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方法措施,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尽快开展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故本期学习讲堂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题展开。

现将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1、要求参与的同学以相关主题开展演讲;

2、演讲特训将通过以下程序进行:

1)参与同学现场互动分组并选定一名组长

2)主题演讲:每组经过3分钟的小组讨论后出一位同学上台进行对给定的大主题的5分钟演讲展示,演讲结束后,各小组讨论并对对应组同学的展示给予点评和建议;

3)微党课演讲:活动现场会进行分组及题目分配。对于分配给各小组的问题每组经过3分钟的小组解题讨论后,派一名同学进行3分钟相关的微党课演讲,演讲结束后,各小组讨论并对对应组同学的展示给予点评和建议;

  

二、本期演讲特训安排如下

时间:2023528日(周)晚上18:30-20:30

地点:行政楼608-611

命题演讲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三、活动对象

浙江大学党校2023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部分成员;

四、报名方式

发展对象培训班负责人通知参与同学填写问卷,报名截止时间为525晚上6点

                                              

https://www.wjx.cn/vm/ODVGYkP.aspx

如有疑问请联系:17300989798

 

信电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小组

信电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小组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