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信电学院分党校关于举办“深刻理解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31    阅读次数 :10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激励引导广大师生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力量,信电学院分党校面向全体师生党员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告主题:深刻理解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

报告人: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叶建亮教授

时间:202347日(周下午200-4:00

地点:玉泉校区邵科馆117会议室

请信电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安排好学习和工作参加报告会,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同时,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告人简介:叶建亮,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国家高端智库-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为产业经济学,制度经济学和政治经济学。在《经济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季刊(香港)》、《Journal of Economics》、《China Economics Review》、《Energy Economics》等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5部,两本专著入选浙大文库。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基金项目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研究成果曾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浙江省优秀社科成果二等奖。入选之江青年学者(首批)和求是青年学者。

 

信电学院分党校

     20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