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校友分会走访宁波信电校友

发布日期 :2023-03-24    阅读次数 :133

2023321日,浙江大学信电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校友总会信电学院分会会长周建华等一行五人前往宁波走访信电校友企业,与校友交流座谈。

钟蓉戎、周建华等一行五人参观了宁波甬恒瑶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迪惟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何加铭校友、沈迪科校友和黄巨交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学院为校友企业的蓬勃发展感到骄傲,希望通过校友会的平台,不断加校友之间、院企之间的合作,创造互惠多赢的机会。

在参观完校友企业后,钟蓉戎、周建华等还与部分宁波信电校友进行了座谈。众多校友分享了自己在行业发展中的经验和见解。钟蓉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一直来的支持,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母院看看,希望能够以校友走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合作,共同推动信息与电子工程领域的繁荣发展。

信电学院校友分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校友的发展和联系,通过不断开展校友活动和交流,搭建了广泛而紧密的校友网络。校友分会将持续开展校友走访活动,拉近校友与学院间的距离,促进信息的交流沟通,增强校友爱校荣校的精神,共商母院发展大计,同时将积极搭建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为校友的事业发展、为学院的一流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