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长风计划”--“赴祖国之所需”:中国上海航天804所招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3-03-15    阅读次数 :331


为了给本院学生提供深入了解****单位的机会,鼓励本科生在**方向深造和就业,315日下午,信电学院邀请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八研究院第八〇四研究所开展上海航天8042023级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上海航天804所的邵老师受邀担任本次宣讲会主讲。

首先,邵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上海航天804所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八研究院第八〇四所地处上海闵行航天城内,拥有上海微波遥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八院制导雷达技术与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等研发平台,设有博士后研究工作站,是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研究所主要从事制导雷达、空间遥感载荷、测控通信、综合电子等分系统及各类电子产品研发、制造和系统集成等,产品覆盖多个领域,集研发、设计、生产、试验、服务于一体,是航天高新技术开发、研究、应用的重要单位。

接下来,邵老师介绍了上海航天804所对2023级研究生的招生信息和近年的录取情况。

在最后的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邵老师对同学们的每一个问题都耐心进行解答。同学们因此更全面地认识了上海航天804所和**单位的发展现状,了解了相关领域的前沿发展方向,以及研究所真实的科研生活。不少同学都在宣讲会的最后表示有志于进入**领域、为祖国强军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