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长风计划”--“赴祖国之所需”:中国电科五十五所招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3-03-08    阅读次数 :233


   为了丰富本院学生对****单位的认识,引领本科生在**方向深造和就业,助力研究生规划职业生涯,37日下午,信电学院邀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组织开展中电552023级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中电55所的刘洋老师受邀主讲本次宣讲会。

   首先,刘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电55所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始建于1958年,地处六朝古都南京,是中央直属科研事业单位,是国家半导体科技自立自强的骨干力量。研究所主要从事微电子、光电子、真空电子和MEMS等领域的各种器件、电路、部件和整机系统的开发和生产,欢迎有兴趣于此研究领域的同学报考。同学们通过刘洋老师的介绍,了解了中电55所的成立使命、发展目标、学术平台。

   接下来,刘洋老师介绍了中电55所对2023级研究生的招生信息和近年的录取情况。

在最后的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与刘洋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提问,同学们对于****单位、中电55所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更细致的了解。

通过此次招生宣讲,同学们对中电55所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对****单位加深了认识。不少同学表示,毕业后有志于参与到**事业中去,为祖国的军事发展贡献力量。


2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