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长风计划”--“赴祖国之所需”:中国电科十四所招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3-03-09    阅读次数 :181


为促进同学们对****单位的了解,拓展本科生深造方向,38日下午,信电学院邀请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为信电学院本科生进行2023级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中电14所的温阳老师受邀担任本次宣讲会的主讲。

首先,温阳老师介绍了中电14所的基本情况。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是中国雷达工业的发源地,是国家诸多新型雷达、高端雷达装备的创始者和国家探测感知领域的引领者。进入新时代,十四所承担了新一代战机、战舰主传感器设备、战略预警骨干雷达等一大批**转型发展的里程碑装备研制任务,构筑“五大作战预警体系”,持续提升**核心电子装备战斗力,为网信体系和世界一流****和**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

接下来,温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电14所的招生政策和录取信息,欢迎有志于****领域和研究兴趣于此领域的同学报考。

  在最后的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温阳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同学们更全面地认识了中电14所和**单位的发展,了解了相关领域的前沿发展方向。同学们表示有志于进入**领域、为祖国强军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