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关于学生党支部召开“确定发展对象”支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16    阅读次数 :10

各学生党支部:

根据党员发展流程,入党积极分子经过1年以上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支部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后,可以通过支委会讨论确定发展对象人选。结合信电学院党员发展年度计划,针对学院半年的党员发展工作,特要求各学生支部在4月中旬前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以“确定发展对象”为主题的支部大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支部会议主题

确定发展对象

二、会议时间

4月中旬前

三、会议流程

1.会议召集人(支部书记或支委)介绍会议主题、流程等;

2.教育考察满1年的入党积极分子轮流进行PPT介绍。自我介绍建议控制在10分钟内,内容围绕个人情况、入党动机、实际行动等展开;

3.到会的党员提问、点评;培养联系人评价或补充情况;

4.支部大会结束后,支委会综合会议情况,确定支部上半年的发展对象名单(按要求填写附件每个支部16个名额)。并于410日前提交党建工作组。

信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确定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的名单.xlsx

信电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组

信电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组

2023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