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探索服务新形态,共铸发展新篇章——浙江大学信电学院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 :2023-03-03    阅读次数 :253


32日下午,信电学院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信电学院信工二支部书记赵嵩,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高略,第二党总支书记毛国伟等出席了结对签约仪式。

双方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一致认同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开展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在结对签约会上,赵嵩书记与高略书记首先分别就信工二支部以及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双方的支部骨干成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极大地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结对共建计划的协商确定以及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后,双方就后续的结对共建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广泛共识。双方一致认同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与双方事业发展形成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双赢”的目标。探索劳动教育与党建工作协同发展的新思路,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做到有机结合,为双方党建、育人工作注入活力,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

双方一致认可在日常主题党日,党课学习,党建工作,特色节日活动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充分发挥信电学院党建资源以及饮食服务中心实践资源丰富的特点,重点发挥信工二支部学生基础广泛,学生工作积极以及创新工作意识的特点,起到学生支部在饮食服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以结对共建为载体,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专题讲座、技能提升、实践拓展等活动,真正做到服务群众,促进双赢。

         

在签约仪式完成后,双方前往玉泉第二食堂体验西点制作。在西点制作的过程中,学生党员们对于饮食服务中心的工作有了切身体验,双方很好地增进了彼此了解,为后续具体工作计划的落实以及按期开展打下基础。

         


信电学院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