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与马来西亚科技部部长郑立慷、马来西亚知名车企ACO TECH举行线上会面

发布日期 :2023-02-03    阅读次数 :551

        2月2日应马来西亚科技部委托,浙江大学马来西亚智能网联汽车知名企业ACO TECH、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马智能网联汽车国际合作举行线上会面。马来西亚科技部部长郑立慷、中国建设银行马来西亚分行行长王启杰、浙江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敏、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李云松教授、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史治国教授等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面

        李敏处长代表浙江大学向郑立慷部长和与会专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全球战略。她表示浙江大学作为综合型、研究型和创新型的学府,始终坚持全球开放发展,期待与马来西亚高校和科研机构拓展多维度合作,构建合作关系,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

        史治国教授代表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方向、研究成果和国际合作情况。单杭冠副教授代表浙江大学智能网联汽车团队介绍了汽车工程及智能化方向的研究方向、科研支撑和产学研合作成果。

        张阳副处长代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介绍了西电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国际合作情况。陈晨教授介绍了西电在电子、通信和交通领域的研究成果。

        郑立慷部长高度肯定了两所与会中国高校在信息、汽车和交通领域的发展成就。他表示,马来西亚重视发展汽车行业马来西亚科技部将积极组织、促进两国科研机构在该方向的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