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信通系22级硕士1班团支部 召开二十大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22-12-09    阅读次数 :127

为了提高支部成员的理论水平,同时激发支部成员对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主动性,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目的,同时在竞赛氛围中增进支部成员的友谊,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信通系22级硕士1班团支部1125日在玉泉校区教4-409举办了二十大主题知识竞赛。

活动题目内容主要为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党建知识等,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竞赛,设置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有单选、多选、填空等多种答题形式,到场支部成员共分为五组展开了激烈的较量。

 

同学们在本次知识竞赛中展现出了丰富的文化素养、知识储备和学习积累,在前面的必答题部分中各小组的正确率都非常高,彼此之间的比分差距非常小,进入抢答题阶段后竞争非常激烈,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而进入风险题阶段后,由于答对加分答错扣分的机制,并且每题分数依据题目难度不同而不同,根据当前分数排名顺序进行题目难度选择,各小组都经过了一番深思熟虑才做出决定。

最后,根据知识竞赛的结果,为同学们发放了浙江大学笔记本作为活动奖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二十大主题知识竞赛通过团队合作的方式进一步夯实和检验学生对党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情况,让同学们在互动中能够感受到学习的趣味性、协作的重要性,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今后的学习与科研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