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信电学院关于开展第31期“学习讲堂”专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1-22    阅读次数 :184

学习讲堂专题活动旨在推动“学生党员讲党课”,结合演讲特训、朋辈点评、支部讲演等形式,切实达到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目的。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故本期学习讲堂将以“聚焦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展开。

现将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1、要求参与的同学以相关主题开展演讲;

2、演讲特训将通过以下程序进行:

1)参与同学现场互动分组;

2)既定主题演讲:每组出一位同学上台进行既定主题的5分钟演讲展示,演讲结束后,各小组讨论并对对应组同学的展示给予点评和建议;

3)即兴演讲:各小组抽签确定即兴演讲的主题,经过5分钟的小组解题讨论后,各小组派一名同学进行3分钟即兴演讲,演讲结束后,各小组讨论并对对应组同学的展示给予点评和建议;

  

二、本期演讲特训安排如下

时间:20221125日(周五)晚上18:30-20:30

地点:行政楼608-611

命题演讲主题:“聚焦党的二十大,牢记初心使命,谱写复兴华章” 



三、活动对象

1.浙江大学党校2022年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部分成员;

2.信电学院本科生支部,每个支部不少于5人,党员和积极分子均可。


四、报名方式

请发展对象培训班负责人及支部书记通知参与同学填写问卷,报名截止时间为1124日晚上6

https://www.wjx.cn/vm/h47rfFd.aspx

如有疑问请联系:17300989798



信电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小组

信电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小组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