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23招聘:搜狐畅游

发布日期 :2022-11-14    阅读次数 :11
搜狐畅游23届校招倒计时~
【投递方式1】官网投递输入内推码:DSuD51nV
【投递方式2】点击下方链接直接进入内推系统投递https://app.mokahr.com/m/campus_apply/cyou-inc/42233?recommendCode=DSuD51nV#/jobs
【投递方式3】扫码投递,进入内推
面向2023届毕业(兼收2022届)的校招生开放:游戏策划、游戏开发、游戏美术、游戏运营、业务支持、平台开发、平台职能等多个岗位大类。
提前批的通关秘籍:
【免笔试】直通面试机会,简历筛选快人一步;
【复活卡】提前批未被捞起的同学可参与后续统一笔试,机会+1;
【不强制实习】面试通过则发放毕业入职时的全职offer,不强制提前实习;
【招满即停】部分热招岗位限时开放,先到先得。
加入畅游,超多福利等你解锁:七险一金、18天带薪年假、餐费补贴、绩效奖金、企业滴滴、24h健身房…
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搜狐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石景山。作为国内知名游戏厂商,畅游在多元化网络游戏研发、发行、出海等各文娱产业环节都有深耕,以好游戏为发展目标,多年来在中国网络游戏领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旗下研发运营及发行游戏产品包括《天龙八部》端游/手游、《璀璨星途》、《黎明之海》、《俄罗斯方块环游记》、《普通话小镇》、《水浒Q传》、《海战世界》、《幻想神域》、《刀剑英雄》、《空之轨迹》、《命运神界梦境链接》(韩服)、《犬夜叉奈落之战》(台服)等,每年都有热门新游孵化,多款新游蓄势待发。
欢迎投递,一起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