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23招聘:杭州华澜微电子

发布日期 :2022-11-14    阅读次数 :7
华澜“芯”舞台,有梦你就来
寻找与众不同的你
这里有你的“芯”辰大海
————————————
【公司概况】
华澜微电子是我国极少数拥有全系列数码存储控制器芯片的高科技公司,也是我国极少数以中国芯片出口全世界的中国芯片设计公司。公司研发人员占比70%,其中核心团队均具有海外成功创新创业经历。华澜微电子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杭州,有北京、上海、深圳、成都以及海外多个研发和市场基地,并且还联合了国内多家知名高等院校作为前沿技术科研基地。
【校招岗位】
ASIC设计工程师
仿真验证工程师
FPGA工程师
嵌入式工程师
系统驱动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技术支持工程师
产品经理等等
【“芯”动力】
针对性人才培养机制,零基础小白也完全不慌!
五险一金、应届生各类补贴、定期体检、差旅补贴,福利多多!
靠近地铁站,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工作生活两不误!
员工激励计划、快速晋升通道、充满人情味的公司氛围,还不“芯”动?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投递简历吧
网申通道:https://docs.qq.com/form/page/DTXBYcm5YcFRVT0xP
招聘简章:https://docs.qq.com/pdf/DTVBSTkVLdVhiTl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