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天下佳山水,古今推富春”——记信电学院2022年教职工桐庐疗休养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09    阅读次数 :276

为了促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进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2022114日至6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桐庐开展了为期3天的疗休养活动。本次活动近20位教职工参加。

5日上午,老师们来到垂云通天河。河道曲折幽深,或成潭、或成泊、或成激流浅滩,变幻无穷,坐船一路游览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流连忘返。午后,老师们来到素有“江南第一名山”的大奇山景区。这是一处以森林资源为主题的自然景观,是国家级森林公园。老师们一边登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与花鸟作伴,听着淙淙泉水,实为美的享受。老师们观赏着美景,在谈笑风生中登上山顶,极目远眺,令人身心松放,一洗尘劳。

 

6日上午,老师们抵达富春江游船码头,登上了游船。游船在碧波荡漾、景色开阔的富春江面匀速行驶,大家或在船内开窗远眺,或在船尾拍照合影。大家如走入画境,用心灵与青山河流对话,观赏富春江两岸的人文风光。不多时,大家来到了严子陵钓台。老师们跟随者讲解员,一路听着故事,观摩碑刻书法,体悟着严子陵甘愿贫苦、淡泊名利的人格品质。随后,大家一起沿着钓台的石径拾级而上,登山观景。

经过疗休养活动,教职工们领略了深秋的美景,身心得到放松,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之后以更加热情及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