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积极分子】信电学院2022年秋冬学期积极分子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1-07    阅读次数 :589

一、培训对象

新推优被党支部确定接收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培训安排

(一)学院集中培训(8个学时)

1.时间:1113日下午13:30,地点:行政楼108-111会议室 

1)党委书记钟蓉戎       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专题报告

2)党委副书记戴志潜    关于党章(修订案)学习的专题报告

3)党委副书记夏雷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优良作风》专题报告

2.时间:1118日下午13:00,集合地点:玉泉校区正大门

4)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二)线上学习培训(8个学时)

依托浙江大学网上党校课程平台(http://zddx.zju.edu.cn/),利用统一身份认证或指定的账号登录进行学习。教学培训期间须完成5学时(225分钟)的必修课程学习和不少于3学时(135分钟)的选修课程。并完成线上考试。

系统开放和完成时间另行通知。

(三)个人自学

推荐利用学习强国(https://www.xuexi.cn/)人民网(http://www.people.com.cn)新华网(http://www.xinhua.org)浙大党校网站(http://zddx.zju.edu.cn)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共产党员,微信号:gcdyweixin)等平台进行自学。

信电学院2022秋冬学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推荐书单:《共产党宣言》、《马克思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政治的逻辑——马克思主义政治学原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版)等。

三、培训要求

1.参训学员应端正态度,认真接受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完成各环节培训学时的学习。

2. 学院集中培训实行签到制,请参训学员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全程参与。原则上不能请假。

3. 学院集中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需及时向所在党支部递交1份学习心得体会材料,要求不少于1500字。

4. 学院对学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如发现抄袭等现象,则考核不合格。


如有疑问请联系:

蔡老师:87952116           邹老师:87951729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