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信电学院团委关于开展2022年秋冬学期团内推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0-08    阅读次数 :1029

各团支部:

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简称“推优”)是党赋予共青团的一项光荣任务。“推优”制度是团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发挥的重大制度安排,是党团血脉联系的组织依托。抓好“推优”工作,是党赋予共青团的重要政治职责,是共青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关键举措。现将2022年秋冬学期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各团支部需严格遵照《关于进一步加强浙江大学推优入党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和推优大会流程安排,在党支部的指导下,于1029日前完成团支部“推优”工作。

2、“推优”时各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会上介绍申请入党的团员(递交过入党申请书)的具体情况,全体团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推荐,各团支部推荐对象的名额控制在团员数的20%以内。请各团支部在“推优”过程中做好会议记录并将投票等情况如实记录在《浙江大学团组织推优入党审核表(2022版)》(附件一)中。

3、“推优”名单确定后,被推荐对象应及时填写《浙江大学团组织推优入党审核表(2022版)》(附件一)和1000字左右的个人事迹(可打印,需申请人签字),各一式三份,并由团支部书记填写推荐意见。

4、各团支书(包括研究生和本科生)将支部推优对象的纸质审核表收齐,填写团支部推荐意见后,与申请对象个人事迹、手写的入党申请书一起(若申请书已经在党支部建档则只需要提交推荐表),1920级本科生于1029日下午1730前在工作时间交至行政楼118办公室,21级本科生可以交至紫金港西一213信电学院办公室(最左边一间),研究生于1029日前在工作日下午工作时间将纸质材料交至行政楼420办公室范同学处;各团支书还需要填写《浙江大学2022年秋冬推荐优秀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名单汇总表(信电学院)》(附件二),与《浙江大学团组织推优入党审核表(2022版)》(附件一,包含个人材料)电子版一起打包,邮件(主题及压缩包命名为:XX团支部推优材料汇总)发送至3200104187@zju.edu.cn,研究生各团支书电子材料发送至nxwu@zju.edu.cn。学院团委审核后反馈给各个党支部留档。

 

注意:

   1、团支部、党支部推荐意见不能只写同意,需具体阐述支部对该同志的评价。

2、请各团支部注意程序的规范性,确保“推优”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杜绝短信(QQ/微信/钉钉)投票等违规做法。

3、“推优”对象必须是已经提交过入党申请书的团员。

4、以上工作,如有疑问,可与学院团委办公室(87952180)或卢同学(13695711600)联系。

5、完成纸质版与电子版材料的递交后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反馈。

浙江大学团组织推优入党审核表(2022版).doc

浙江大学2022年秋冬推荐优秀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名单汇总表(信电学院).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