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平安基金组织离退休教师开展健身养心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8    阅读次数 :81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信电学院60多位离退休教师在院平安基金理事会的组织下,参观游览了临安青山湖和八百里古镇。

青山湖是国内罕见的水上森林,其像一块翡翠镶嵌在碧水之中。老师们身临其境领略了“树在水中长,船在林间行,鸟在枝上鸣,人在画中行”的美景,边走边聊,看美景,聊家常,活动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午餐过后,老师们参观了以建筑文化为主题的八百里古镇景区,沿着古镇街道长廊漫步闲游,听着引人入胜的讲解,细细品味、静静感受。旧宅风格独特,老师们纷纷拿出相机记录这份欢乐的时光。

此次亲近大自然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退休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更增添了一份“家”的温暖与感受。学院衷心祝愿老师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