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医信交叉论坛第一期暨ISEE“灵感有约”学术沙龙——第65期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6-17    阅读次数 :165

616日上午,医信交叉学术论坛第一期暨ISEE“灵感有约”学术沙龙第65期在玉泉校区举行,来自信电学院、附属医院的30多位教师、医生参加论坛,信电学院院长陈红胜出席论坛并讲话。论坛由学院双专副院长张桦主持。


陈红胜院长介绍了信电学院的情况,并指出本次论坛是浙二医院张桦医生担任信电学院双专副院长之后,进一步紧密医院联系,推动医信交叉汇聚的良好开始,期待大家在互相交流中产生更多碰撞和火花,找到契合点,推动持续合作。

张桦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发起本次论坛的情况,希望不拘于需求导向或是发散型探索,充分交流探讨。


论坛上,每位老师依次介绍了自身研究方向,以及医信合作的可能场景,还就研究中遇到的困惑与相应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浓郁的学术交流气氛充满全场。双方老师纷纷表示,论坛增进了互相了解,开拓了视野,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