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信电学院党委关于举办第三期“理想信念”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5-16    阅读次数 :29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始终保持坚定理想信念和坚强革命意志,铸牢理想信念之魂,坚定师生党员的“四个自信”,在浙江大学125周年校庆、信电学院65周年院庆之际,信电学院拟定于2022520日举办 “理想信念”系列报告会。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人:陈抗生教授(原信电系系主任、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报告主题:人生算法之“悟”

 间:520日(周五)下午2:00-3:30

 点:玉泉校区行政楼608会议室

参加人员:信电学院全体预备党员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场报告会同时进行线上钉钉视频直播。根据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要求,请师生党员安排好工作提前扫描加入钉钉群,进行线上学习!

 

嘉宾介绍:陈抗生,19392月生,教授,博士生导师,196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无线电系,曾任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系主任、浙江大学人事处处长,曾获国家发明三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各一次。其主讲的“电磁场与电磁波”课程于2003年被评为浙江省精品课程,同时获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信电学院党委

王明华研究生党建工作室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