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积极分子】信电学院2022年春夏学期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5-11    阅读次数 :389

一、培训对象

新推优被党支部确定接收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培训安排

(一)学院集中培训(8个学时)

1.时间:514日上午9:00,地点:行政楼108-111会议室

1)党委书记 钟蓉戎 专题报告:《端正入党动机》

2)党委副书记 戴志潜 专题报告:《党的纪律与作风》

2.时间:514日下午1:30,地点:行政楼108-111会议室

3)党委副书记 夏雷 专题报告:《“五四运动”与理想信念教育》

4)视频学习:跟着王明华学党史

(二)线上学习培训(8个学时)

依托浙江大学网上党校课程平台(http://zddx.zju.edu.cn/),利用统一身份认证或指定的账号登录进行学习。教学培训期间须完成5学时(225分钟)的必修课程学习和不少于3学时(135分钟)的选修课程。并完成线上考试。

系统开放和完成时间另行通知。

3.个人自学:根据推荐阅读书单,完成一本书籍的阅读,并提交不少于1000字的读后感。


三、培训要求

1.参训学员应端正态度,认真接受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完成各环节培训学时的学习。

2.学院集中培训实行签到制,请参训学员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全程参与。原则上不能请假。

3.学院集中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需及时向所在党支部递交1份学习心得体会材料,要求不少于1500字。

4.学院对学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如发现抄袭等现象,则考核不合格。

 

如有疑问请联系:

蔡老师:87952116

赵老师:87952180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