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 首页  虚拟教研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省级虚拟教研室 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青年教师培训与专家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4-27    阅读次数 :117

虚拟教研室各成员高校及相关高校嘉宾:

为合作建设好“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省级虚拟教研室,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0号文件)的要求,经协商决定在513日下午召开“‘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省级虚拟教研室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青年教师培训与专家报告会”。特邀请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浙江大学求是特聘学者何钦铭教授作“课程教学的体会与感悟”的报告,并与老师们进行交流;会议的第二阶段,重点讨论第一次虚拟教研室全体会议商定的共建“IT工程伦理和项目管理”课程的落实事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513日下午

二、会议形式:视频会议,浙江大学设立主会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行政楼108-111会议室)、其它8所高校设立分会场。

三、会议内容

时间

会议内容设

会议主持

14:00~14:10

陈红胜致辞

虚拟教研室带头人、浙江大学信电学院院长

杨冬晓教授,信电学院教育教学发展中心主任

14:10~15:00

课程教学的体会与感悟,何钦铭专家报告

中组部“万人计划”国家教学名师

15:00~16:30

尹勋钊作“IT工程伦理和项目管理”课程的教学情况介绍

史治国教授,浙江大学信电学院副院长

研讨“IT工程伦理和项目管理”课程建设等虚拟教研室的教研工作

四、   视频会议接入说明:

PC机和手机均可通过Web浏览器入会。

PC机入会建议用Chrome浏览器不能用360IE浏览器

入会步骤如下:

1)打开网址:https://meet.onecc.net/

2)编辑您在会议中的显示名称,建议:

分会场用单位简称

个人用姓名+单位简称

3)视频入会,输入会议号:300180061,点击,参会密码 0000,即可参会

4)会议结束时断开连接

 

何钦铭教授简介

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浙江大学求是特聘学者;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主要研究方向为数据挖掘、区块链技术,主讲“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基础”、“高级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等课程。国家精品课程、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线上一流课程负责人。曾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以及首届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虚拟教研室

     

            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