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第四届信电学院“I·SEE杯”羽毛球大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2-04-25    阅读次数 :568

为响应亚运到来,引导师生科学运动、增强体质,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加师生之间的凝聚力,营造勤奋乐观、朝气蓬勃的学院氛围,424日下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研博会联合信电羽毛球俱乐部,举办了第四届信电学院“I·SEE杯”羽毛球大联赛,为信电师生与院友们提供一个交流与锻炼的平台。

本次赛事的赛制为团体赛,共有8个由学生和教师队伍报名参加,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参数选手在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和3v3项目中展开激烈的竞争。特别是本次赛事创新性将3v3项目引入到信电学院的羽毛球赛事当中,每片场地有3人镇守,在这个项目中,参赛选手所需防守的面积相对其他项目较小,但这也是对团队默契性的考验,场面也十分热闹。

每位选手都全力以赴的投入比赛,发球、接球、起跳、扣杀!单打比赛中,双方选手互相都憋着一口气想要瞬间打到对方,对方却保持高强度的防守,最终呈现了连续不断的攻防拉锯战。双打比赛则是比能力技巧,讲团队配合和分工,可以前后场分工,也有左右半场分工,为观众们展现精彩球技的同时,也展现了竞技精神。

师生对决,教师参赛选手非常投入,凭借经验连连取分,学生们则发挥弹跳和体能优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后双方球员友好握手,场上拿起球拍“针锋相对”,场下还要保证友谊。

最终比赛结果,前四名队伍为:

1. 羽毛球怎么打来着队:

队员:方郅轩,钟蓉戎,周韬,丁哲韬,李杰,杨凌,李奕萱

2. 啊对对队:

队员:薛东来,杨若诚,张颖而,赵东阳,蔡玲玲,毛盛健

3. 教工队:

队员:楼东武,戴志潜,钟础宇,陈鹏飞,张岭,张昱,李钧颖,徐雅静

4. 瞎玩不会打加一队:

队员:宣扬帆,李祝昊,顾冠杰,张陆明,赵芙蓉,张辉柱,田吴炜,韩啸

感谢裁判们的辛苦工作,感谢参赛选手的配合。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引导我院师生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并将比赛中的竞赛精神,以及团结合作精神带入到日后的科研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

至此,第四届信电学院“I·SEE杯”羽毛球大联赛圆满落幕,预祝信电学院的学生羽毛球队与教工羽毛球队在接下来的“三好杯”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