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22招聘&实习: 北京嘉楠捷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4-19    阅读次数 :294

由我定义芯生代

嘉楠科技2023实习生&2022应届生招聘

网申启动

 

 

一、 面向人群:

实习生招聘:2023届毕业生(国内/海外院校202211-202310月期间毕业)

应届生招聘:2022届毕业生(国内/海外院校202111-202210月期间毕业)

国内院校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为准,海外院校毕业时间以学位证为准

 

网申方式:

① PC端:登录嘉楠科技招聘官网https://canaan-creative.zhiye.com/

②移动端:关注【嘉楠科技招聘】微信公众号,进入【校园招聘】进行投递,

 

二、我们有:

极具竞争力的offer,丰厚年度奖金

一对一导师培养,不定期技术培训及分享

与行业技术精英共事,友好的同事,善解人意的上司

五险一金+完善的补充商业保险

法定年假及公司特有福利假期

全天供应新鲜水果,节日福利、团建福利、各种员工活动

 

三、为什么选择嘉楠科技?

1、边缘智能,AI芯风口

用技术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

万亿级AIoT市场等你解锁

2、先进制程,能效极致突破

全球首款RISC-V自主知识产权边缘AI芯片

自主完成芯片前后端设计,百余项技术专利

高算力、低能耗,才是真正的超级算力

3、尖端资源,开拓职业前程

与国际行业技术顶流对话 

眼界决定成长高度,机遇决定成长速度

4、国芯领潮,赋新人类社会

成为中国芯生代

用你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定义智能世界芯动力


四、嘉楠科技是谁?

高性能计算专用芯片提供商

ASIC为主航道,“区块链+AI”双擎驱动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

2021年全年实现49.87亿元营收


创始人张楠赓先生

发明全球首个区块链专用计算机芯片

2013研发世界首款ASIC区块链计算设备


2018年,嘉楠科技发布全球首款RISC-V架构自主知识产权边缘AI芯片,量产全球首款7nmASIC芯片

20191121日,嘉楠科技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全球区块链第一股,是中国自主知识产权人工智能芯片企业在美国IPO成功第一股

嘉楠科技自主掌握IC前后端设计流程,14次流片成功率100%

研发团队逾65%成员从业经验8年以上,深耕ASIC设计领域9年

致力于提升社会运行效率,改善人类生活方式


五、招聘信息


月薪20000-30000



1、招聘岗位:技术(芯片研发、算法、软件开发、FAE)、商务、销售运营、行政

 

2023实习生招聘岗位

芯片研发

SoC设计工程师(实习生)

北京

SoC可测性设计(DFT)工程师(实习生)

北京

定制IP设计工程师(实习生)

北京/上海

高能效芯片前端数字设计工程师(实习生)

上海

数字后端物理设计工程师(实习生)

上海

高能效芯片验证工程师(实习生)

上海

模拟电路设计工程师(实习生)

上海

算法

ISP图像调试工程师(实习生)

北京

3D算法工程师(实习生)

北京

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实习生)

北京

软件开发

大数据分析师(芯片方向)(实习生)

北京

企业管理软件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北京

软件测试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北京

Linux驱动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北京

Linux应用开发工程师(多媒体方向)(实习生)

北京

FAE

FAE工程师(实习生)

北京

商务

商务专员(实习生)

北京

销售运营

销售管理Sales Controller(实习生)

北京

销售助理(实习生)

北京

行政

行政专员(活动运营方向)(实习生)

北京

 

2022应届生招聘岗位

芯片研发

CPU设计工程师

北京

CPU验证工程师

北京

SoC设计工程师

北京

SoC可测性设计(DFT)工程师

北京

定制IP设计工程师

北京

IC前端逻辑设计工程师

北京

高能效芯片前端数字设计工程师

上海

高能效芯片验证工程师

上海

模拟电路设计工程师

上海

算法

AI算法工程师(芯片架构方向)        

北京/上海

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

北京

软件开发

AI编译器工程师

北京

处理器软件工程师

北京

企业管理软件开发工程师

北京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北京

软件测试开发工程师

北京

Linux驱动开发工程师

北京


2、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笔试:部分岗位)-面试-offer


3、网申方式:

PC端:登录嘉楠科技招聘官网https://canaan-creative.zhiye.com/

②移动端:关注【嘉楠科技招聘】微信公众号,进入【校园招聘】进行投递

校招答疑:可以邮件至campus@canaan-creative.com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不限

招聘链接:https://canaan-creative.zhiye.com/

公司简介

嘉楠科技公司介绍


嘉楠科技(canaan)是一家芯片设计公司,以“区块链+AI”为多元化经营战略,定位于数字新基建算力提供商,愿景是“提升社会运行效率,改善人类生活方式”。


一、公司成长历程


2013 年,嘉楠科技由董事长兼 CEO 张楠赓创办,并发布了全球首款基于 ASIC 芯片的区块链计算设备,引领行业进入 ASIC 时代。2016 年公司实现 16nm 芯片量产,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7 年被正式评定为杭州市高科技独角兽企业。


2018 年,嘉楠科技连获两项全球重大技术突破,实现量产全球首款自主知识产权7nm 芯片,以及量产全球首款基于RISC-V架构自主知识产权商用边缘AI芯片。


20191121日,嘉楠科技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股票代码 CAN,成为全球区块 链第一股,也是中国自主知识产权人工智能芯片企业在美国 IPO 成功的第一股。


2020年,嘉楠科技提出“阿瓦隆制造Avalon Made”,在核心性能、机身结构、产品交付和客户服务等方面提升区块链计算服务体验。


二、核心技术与产能优势


1、芯片研发优势

嘉楠科技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在ASIC设计过程中拥有先进技术积累的公司,研发中心遍布北京、杭州、上海、深圳和硅谷。公司成立高效能计算部和人工智能事业群,“AI+高效能计算双轮驱动,打造数字新基建的核心计算引擎。


嘉楠科技拥有一支百人工程师团队,平均年龄33岁,研发团队逾65%成员具备 8 年以上从业经验。这支团队自主掌握IC前后端设计全流程。公司还拥有其他Fabless设计公司一般不会有的定制电路模块设计团队,以及从事物理IP设计的团队。


截至20201231日,嘉楠科技累计拥有178项专利知识产权(其中包括144项国内专利所有权、34PCT国际申请)70IC布图设计权和105项软件著作权。涵盖算法开发和优化,标准单元设计和优化,低电压和高能效操作,高性能设计系统和散热等芯片设计底层共性技术领域。


2、芯片产能优势

嘉楠科技拥有完整的封装、散热和量产工艺团队和丰富的大规模量产经验,也是区块链计算领域唯一践行多晶圆厂策略的厂商。截至20201231日,嘉楠科技共完成了14ASIC的流片,成功率均为 100%。作为台积电首批7nm战略合作伙伴,嘉楠科技于2018年发布了全球首款7nm区块链ASIC芯片,并在2020年合作推进5nm芯片研发。同年,嘉楠科技还先后完成了多款先进制程芯片的研发和投片量产,并在实际应用中取得了超预期的效果。


三、公司业务板块

1、区块链计算设备

嘉楠科技旗下区块链计算业务品牌已形成12条产品线,最新机型阿瓦隆A1246每秒可运行90万亿次哈希计算。2020年,嘉楠科技研发并量产了全球首款浸没式液冷区块链计算设备。


2、人工智能芯片及解决方案

20189月,嘉楠科技成为行业内第一个交付基于RISC-V架构和自研神经网络加速器的商用边缘智能芯片的公司。公司第一代人工智能芯片勘智K210具有机器视觉和机器听觉两大功能,可以无缝集成不同算法以处理各种应用场景,包括智能家居、智能能耗、智能零售和智能驾驶。Frost&Sullivan称其为人工智能边缘计算领域硬件发展的里程碑。凭借勘智K210在低功耗和计算性能上的表现,嘉楠科技也入选Forrester第二季度中国芯片供应商报告《Now Tech : AI Chips in China》,并获“硬件专家”评级。


嘉楠科技第二代AI芯片勘智K510已正式投片。芯片依然采用升级后的RISC-V多核异构处理器架构。除了大幅度改良原有的KPU外,还加入了自主研发的通用神经网络加速引擎GNNE。另一方面,二代芯片为 5G 通信环境优化,搭载多路高清、深度摄像头接口,将在智慧零售、ADAS辅助驾驶和金融领域得到应用。


四、公司发展方向


嘉楠科技希望成为区块链技术的卓越计算能力提供商,并促进区块链行业的发展。公司将通过整合最先进的技术,继续升级区块链计算设备,以提高性能和竞争力。


嘉楠科技将持续为人工智能应用设计和开发新的或增强ASIC,并计划利用 AI 芯片作为核心硬件,创建一个 AI SaaS 平台,为终端客户提供整合硬件、算法和软件的整体人工智能服务,创建一个完整、开放的生态系统。


嘉楠科技还将进一步实现业务多元化,在全球范围内开拓新市场。嘉楠科技认为科技是提升社会运行效率,改善人类生活方式的根本途径。嘉楠科技将继续以ASIC技术为核心,通过超级计算满足社会发展需要,并为全球数字经济发展提供高性能和高可信的算力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