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信电学院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3-14    阅读次数 :477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学院实施“十四五”规划、聚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为推动党建助力学院在新发展阶段开启新征程,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学习传达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重要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定于本周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319日(周六)全天

二、培训地点

行政楼608会议室

三、培训对象

信电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因疫情防控要求,每个支部线下参会人员不超过2人;其他支委参加线上培训会议)

四、培训安排

1.时间:319日上午9:00

1)信电学院党委书记 钟蓉戎:“两会”精神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传达以及学校、学院党建工作部署

2)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 戴志潜: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2.时间:319日下午2:00

3)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

4)党建业务交流研讨

五、参会回执

请支部安排好参会人员,并于本周四之前填写回执链接:https://jinshuju.net/f/H6jE7Y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