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信电学院党委关于举办第二期“理想信念”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3-11    阅读次数 :9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始终保持坚定理想信念和坚强革命意志,铸牢理想信念之魂,坚定师生党员的四个自信,信电学院拟定于2022311日举办 理想信念系列报告会。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人:原浙江大学副校长、原信电系系主任顾伟康教授

时间:311日(周五)下午2:00-4:00

地点:玉泉校区邵科馆117会议室

参加人员:信电学院、计算机学院、电气学院学生党员、“王明华研究生党建工作室”结对研究生支部、信电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等

由于疫情防控,本场报告会还安排了线上钉钉视频直播,请钉钉扫描二维码加群,参与线上观看!


嘉宾介绍:顾伟康,19396月生,教授,博士生导师,1963年毕业于浙江大学无线电系,曾任浙江大学副校长、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系主任,兼任金华职业技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曾获全国模范教师称号、国家科技三等奖等。

 

 信电学院党委

王明华研究生党建工作室

202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