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22招聘:浙江中创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1-01    阅读次数 :173

公司简介

    浙江中创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East Tester”系列检测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家。目前公司共有120余人,拥有一支30余人的强大研发团队。其中有中高级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的高技术人才有17人。厂区位于杭州市北部软件园康桥工业园园区,公司占地面积7300平方米,建筑面积17500平方米。

    公司于1998年开始热工过程检验仪的研发、先后开发了便携式信号检验仪、多路台式信号发生器、便携式压力检验仪、台式热工检验仪、温度检验装置、压力检验仪表等产品生产;公司于2011年开始电子测量仪表研发,先后开发了高精度数字万用表、函发信号发生器、数字电桥、可编程直流电源、耐压测试仪等产品。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冶金、计量、铁路、纺织、环保、电子、能源等行业。公司导入T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确保产品质量。公司2003年被评为杭州市信息港企业,2006年倍评为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截止到2019年,公司先后有11项软件产品获得了国家著作权证书,9项产品通过国家、省、市名级科技部门的成果鉴定。

公司目标:“国内领先的检测仪表生产商”。

    文化创造价值,品牌拓展未来。中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进取、不断创新,我们一定会创造一个属于中华民族的一流品牌。

    2009年,公司正式成为首批杭州市大学生企业实训基地之一,长期可提供实训的岗位有各类技术、销售、生产岗位。适值企业发展之际,诚邀有志之士加入!

    本公司实行7.5小时工作制、双休,福利健全(缴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节日礼品、员工活动等)。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硬件工程师

    参考月薪  :面议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岗位职责:

        1、制定并参与产品的调试、测试流程,配合和协助其他工程师的工作;

        2、协助产品检验和产品质量过程管理;

        3、制定、整理并规范化技术文档(主要包括:设计手册、原理图、技术工艺要求、工作总结等);

        4、参与研发产品嵌入式程序编写,硬件电路设计等。

    专业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通信、计算机、电子相关专业;

        2、熟悉各类DSP,ARM,FPGA等系统硬件设计流程及规范;

        3、熟悉51或ARM系列单片机,熟悉模拟或数字电路设计,有C语言编程经验;

        4、在校或实习期间,有与本专业相关的工作经历;

        5、优秀应届生亦可。

    招聘人数  :5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殷女士

  • 电子邮箱:2289622975@qq.com


相关链接:

http://www.career.zju.edu.cn/jyxt/sczp/zpztgl/ckZpgwList.zf?dwxxid=JG121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