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23招聘:乐鑫科技「领跑者计划」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 :2021-12-27    阅读次数 :431

公司简介

乐鑫信息科技 (688018.SH)成立于 2008 年,是全球化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专注于研发性能卓越、安全稳定、高性价比的无线通信 MCU 芯片。乐鑫开源的软件架构和稳定的 AIoT 解决方案,为全球数亿用户提供领先的无线连接、语音交互、人脸识别、人机交互、数据管理和处理等服务,为全球客户所信赖。


2014年,乐鑫发布第一款针对物联网市场的系列产品 ESP8266 ,这是乐鑫迈入物联网时代的 关键一步。ESP8266 得到了开发者社群的极大欢迎,并被誉为 “IoT Game Changer” 。随后, 乐鑫在 2016 年推出了ESP32,它是业界集成度极高的双核 32 位 MCU + Wi-Fi + 蓝牙/低功耗蓝牙芯片,具备领先的功耗优势和软件开发套件支持,是各类物联网应用的首要理想选择。随 着影响力的扩大,ESP32已发展成一款物联网芯片品牌。紧接着,乐鑫又推出了基于 RISC-V 开源指令自研 MCU 架构的 ESP32-C 系列,以及往 AI方向发展的 ESP32-S 系列,以及实现超低功耗的 ESP32-H 系列,进一步拓展了公司的物联网产品线和技术边界。


至今,乐鑫已连续四年拿下 Wi-Fi MCU 芯片领域全球第一的市场份额,荣登福布斯中国万物互联领域最具创新力企业排行榜、中国新经济企业 500 强;在 GitHub 上,基于乐鑫芯片的开源 项目超过 57,000 个;Git Awards 中国地区 C 语言榜单排名第 5 。


乐鑫在中国、捷克、印度、新加坡均设有办公地,拥有一支来自约 30 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化团队。我们热爱技术,勇于创新和开拓,渴望用技术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领跑者计划」是乐鑫科技专为海内外 2023 届毕业生打造的实习项目,为同学们在校招中提供可转正的实习机会。

【岗位一览】

SoC-数字 IC 设计实习生

SoC-数字 IC 验证实习生

SoC-数字 IC 测试实习生

SoC-嵌入式软件开发实习生(FPGA 原型验证)

软件-自动化测试开发实习生

软件-嵌入式软件开发实习生(Wi-Fi 协议栈)

软件-嵌入式软件开发实习生(蓝牙音频)

软件-嵌入式软件开发实习生(Bluetooth LE 协议栈)

软件-嵌入式软件开发实习生(多媒体)

软件-嵌入式软件开发实习生(驱动、芯片支持)

软件-嵌入式软件开发实习生(Matter/Zigbee/Thread)

软件-嵌入式软件开发实习生(应用方案)

硬件-射频应用实习生

专业类-HRBP实习生

专业类-商务实习生

专业类-财务实习生

专业类-证券部实习生

职位类别:在校学生

专业要求:不限

招聘链接:https://www.espressif.com/zh-hans/join-us/job-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