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第十三届“I·SEE”研究生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 :2021-12-23    阅读次数 :441

随着寒潮的离去,冬日的暖阳逐渐开始照耀大地。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I·SEE”篮球赛也终于迎来了季军争夺战和冠亚军总决赛。

1219号下午3点整,由“随便组个队”与“Ball in YQ”两支队伍在玉泉校区灯光篮球场展开了激烈的季军争夺赛。经过四节比赛,最终“Ball in YQ”队凭借着全队多点开花,以6630战胜了“随便组个队”队,拿下了“I·SEE”篮球赛的季军。

  紧接着,1219号下午4点整,冠亚军决赛在玉泉校区灯光篮球场正式展开,由“萧山职业技术学院”与“浪投不回头”两支队伍争夺最终的冠军。

毋庸置疑,能够晋级到最终的院级决赛,双方球员都有着自身的一技之长,“萧山职业技术学院”队有多名冲击篮下能力很强的队员,而“浪投不回头”队擅长于快速反击和远程投射。那么哪支队伍能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夺取最后的“I·SEE ”总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开场哨声响起,双方在中线跳球。首节,由“萧山职业技术学院”队吴南轩篮下得分首开记录,然后“浪投不回头”队王瀚宇快速进入状态连得6分还以颜色。虽然场地温度很低,但是双方刚开场就展现了很激烈的对抗和快速进入状态的架势。“萧山职业技术学院”队全员凭借李鹏涛、吴南轩连续冲击篮下,帮助球队反超比分。随后,场面进入白热化的对抗,双方队员的拼抢十分积极,“浪投不回头”队几度试图逼近分差,但是“萧山职业技术学院”队员亦是表现不俗,并在第一节结束时把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双方比分为2212

  进入次节,“浪投不回头”开始发力追分,吹响反扑的号角。在王瀚宇的带领下,“浪投不回头”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转眼间削弱了“萧山职业技术学院”队的优势,并在后来一度将比分追平。毕竟是总决赛,两边都具有坚定的意志,不会被轻易打倒。但是,“浪投不回头”队主要得分点仍然只有王瀚宇和王诣天,而且逐渐开始出现较多的失误。上半场结束,“浪投不回头”以31-35落后于“萧山职业技术学院”。

  中场休息后,进入第三节。“萧山职业技术学院”突然杀出“奇兵”董烨一记命中三分,而“浪投不回头”马上由王瀚宇带领将分差追至只剩2分。这时,“萧山职业技术学院”站出了一位“英雄”顾冠杰,连续的抢断,里突外投,一人连续得到7分,带领球队再度取得优势。而“浪投不回头”这边略显急躁,被对方抢断打反击,又连续吃到两次违体犯规。这一波过后,“萧山职业技术学院”逐渐建立起优势,在第三节结束时以59-44领先对手,将分差拉大到15分。

 

  进入第四节的决战,“浪投不回头”不甘轻言放弃,尝试反扑,但是无奈外线投篮难以开张,只得靠王瀚宇和王诣天篮下上篮得分,双拳难敌四手。而“萧山职业技术学院”仍然稳扎稳打,多人冲击篮筐,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浪投不回头”队凭借积极冲击篮下,重新燃起了逆转比赛的希望,但是无奈外线命中率出现下滑。反观“萧山职业技术学院”却越打越放松,队员稳定输出保住了领先优势,时间所剩无几,“浪投不回头”逆转的希望也越来越渺茫。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萧山职业技术学院”队以7055战胜了“浪投不回头”队。其中,“萧山职业技术学院”顾冠杰砍下21分,获得总决赛MVP


 双方队伍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特长与实力,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展现了强大的拼搏精神。然而比赛终有胜负,祝贺“萧山职业技术学院”队获得了本届“I·SEE”篮球赛的冠军,“浪投不回头”队获得了本届“I·SEE”篮球赛的亚军。

  至此,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I·SEE”篮球赛也终于落下了帷幕。感谢所有参赛人员的精彩表现!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