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22招聘: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招补招

发布日期 :2021-12-20    阅读次数 :231

大华股份2022校招补招末班车

速速上车!让你的offer不被落下!

【公司介绍】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36),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以技术创新为基础,聚焦城市与企业两大核心业务,不断构建AIoT和物联数智平台能力,围绕客户需求,全面推动城市与企业的数智化升级,为城市、企业、家庭提供一站式智慧物联服务与解决方案。  

a. 人员规模:公司现拥有18000多名员工。 

b. 公司实力:2008-2020年连续13年被列入国家软件企业百强;连续13年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连续14年入选《a&s》“全球安防502020年排名全球第2位;在Omdia2021发布的报告中全球智能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位,是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和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4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5项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3项国家核高基项目;公司申请专利超4500项,其中申请国际专利360多项 

c.  营销网络:在国内32个省市设立200多个办事处,在海外各大洲建立58个境外分支机构,产品覆盖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

 

面向群体

2022届海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

算法类/软件类/硬件类/测试类/大数据类/支持类/销售类/解决方案类/供应链类/职能类

(百余岗位补招火热进行中,岗位详情见校招官网:dahua.zhiye.com)

【工作地点】

详情见校招官网:dahua.zhiye.com

【投递通道】

PC端:大华股份校招官网 dahua.zhiye.com-校园招聘

微信端:关注“大华股份招聘”-聘@hua-校园招聘

【招聘流程】

网申-笔试(部分岗位)-简历评估-面试-offer-签约

【联系我们】

公司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199号

招聘官方微信:大华股份招聘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珏

  • 联系电话:057128933170

  • 电子邮箱:chen_jue@dahuatech.com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不限

招聘链接:dahua.zhiy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