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22招聘:派恩杰半导体(杭州)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11-28    阅读次数 :274

公司简介

派恩杰半导体(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恩杰”)是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设计销售企业(Fabless模式),持续专注于碳化硅和氮化镓的器件设计研发与产品销售,实现国有品牌替代。派恩杰产品有碳化硅三极管,碳化硅二极管,氮化镓三极管等,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服务器及数据中心电源、智能电网、5G物联网、工业电机、逆变器等场景和领域。成立仅6个月时完成第一款可兼容驱动650V氮化镓功率器件。2019年8月,完成Gen3技术的1200V碳化硅MOS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SoC验证工程师

    参考月薪  :面议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专业要求  :不限

    岗位职责 

        1、 负责晶圆流片后的CP测试和封装代工厂的技术对接,并撰写相关测试报告

        2、 熟悉功率分立器件和模块的常用封装形式。根据销售部门反馈,负责产品分立器件封装和模块封装形式的调研和代工供应商技术能力评估,开发相关代工厂。

        3、 对功率器件的datasheet参数进行测试,并根据产品迭代更新datasheet相关数据。

        4、 根据销售部门和研发内部产品开发、封装计划进行跟踪把控。

        5、 具有相关功率器件和模块封装经验的优先。

    招聘人数  5


【招聘岗位】研发(器件)工程师

    参考月薪  :面议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专业要求 

      1.微电子学等相关领域的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历优先;

      2.具有半导体工艺和工艺集成的知识。

      3.对技术和产品的设计、生产、可靠性有良好的认知和分析能力。

      4.碳化硅SBD、氮化镓HEMT、碳化硅MOSFET等产品,或者相关NPI经历。

      5.使用相关表征测试仪器,负责产品、半成品或原材料的表征和测试。

      6.掌握半导体相关仿真软件,如Sentaurus、TCAD。

      7.掌握基础电路仿真和版图设计软件,如LTspice、Cadence、Ledit等。

    岗位职责 

        1、 针对碳化硅SBD,MOSFET和氮化镓HEMT功率器件进行TCAD仿真和版图的绘制。

        2、 能够独立完成产品设计研发和产品封装测试以及问题的解决和相关设计测试文档记录。

        3、 撰写研发过程中涉及的相应技术的专利,维护产品研发过程中的技术保护,挖掘研发测试产品过程中 的专利技术,对接专利代理。

        4、 Spice模型平台的搭建,根据公司产品型号建立软件模型,使用仿真软件对不同产品仿真,验证模型精准性。

        5、具有SiC、GaN功率器件设计开发经验的优先。

        6、 撰写研发过程中涉及的相应技术的专利,维护产品研发过程中的技术保护,挖掘研发测试产品过程中的专利技术,对接专利代理。


【招聘岗位】测试工程师

    参考月薪  :面议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专业要求 

       1、电力电子,电子工程等相关领域的本科以上学历,有相关经验优先;

       2、具有电学、热力学等物理知识。

       3、模拟电路有良好的认知和分析能力。

       4、有I-V/CV测试、双脉冲测试和浪涌测试等的相关测试经验。

       5、使用相关测试仪器,熟练使用探针台、示波器、信号发生器等,熟练使用Altium Designer等电路板绘制 软件,掌握至少一种编程软件,比如VBVCMatlabC#

        掌握相关统计学知识,能用熟练使用ExcelJMP、数据库等工具对数据进行分析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分立器件产品和模块datasheet中的动态测试和静态测试,并撰写相关报告。

         2、负责公司分立器件产品和模块的能量测试,例如浪涌,雪崩,短路性能等。

         3、根据产品测试项目需要,开发相应上位机测试软件。

         4、建立和维护测试数据库,上传维护数据库信息,包括CP/FT动态等测试数据。

    招聘人数  5


【招聘岗位】SoC验证工程师

    参考月薪  :面议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专业要求 

       1.电气工程、电子工程、自动化等相关领域的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历优先。

       2.具有电力电子领域的知识,熟悉AC/DC,DC/DC拓朴及其硬件电路设计,具有磁性元器件设计基本知识

       3.有过电源适配器,手机PD charger产品,通信电源,车载充电机开发经验的优先,精通有源钳位,不对称半桥,准谐振反激电源的设计或者Totem-Pole PFC,LLC设计。

       4.具有PCB版图设计、制作能力,以及电力电子控制设计能力。

        具有应用设计经验,具有应对中小功率电源管理经验。


    岗位职责 

         1、负责围绕公司的SiC/GaN产品开发电源应用Demo并撰写相关报告;

        2、选择合适的电力电子拓扑及其控制方法,设计硬件电路并制作PCB,熟悉常用功率器件与电源控制芯片;

        3、独立完成产品调试和问题解决以及相关测试记录文档;

        4、能够结合市场上主流方案或客户专业应用设计给出具体应用方案,并在下游客户需要情况下给出技术支持;

        5、具有SiC、GaN功率器件应用开发经验的优先。

    招聘人数  5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姗姗

  • 电子邮箱:HR@pnjsemi.com

  • 网址:www.pnjsemi.com



相关链接:

http://www.career.zju.edu.cn/jyxt/sczp/zpztgl/ckZpgwList.zf?dwxxid=JG1208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