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大华股份系列奖学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1-23    阅读次数 :848

20211119日下午,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华股份系列奖学金捐赠仪式于紫金港校区东2-101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大华股份公司副总裁刘明,大华股份中央研究院院长邓志吉,大华股份人力资源总监沈海峰,大华股份研发中心人力资源总监杨亮,大华股份招聘经理郑凤以及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老师,副院长史治国教授,团委书记欧阳润清老师和团委副书记余佳媛老师。
   仪式第一项,信电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老师对大华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华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华集团向信电学院捐赠了85万元并设立大华奖学金,该奖学金将用于奖励香农班综合素质优秀,学院中学业及科研成绩优异的个人以及在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中成绩突出的项目团队。钟书记表示学院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制定合理的评奖评优的流程,发挥其应有的育人作用。最后钟书记祝愿大华集团蓬勃发展,同时鼓励同学们努力奋进,认真学习,共同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

仪式第二项,大华股份公司副总裁、研发中心总裁刘明介绍了大华集团的情况,他介绍了其在云存储云计算相关设备、先进技术研究院、智慧城市前沿理论技术研究、芯片AI制造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作为浙大校友,他希望和信电学院的交流能够真真切切地为信电学子提供一个实现自己想法,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也希望能为大华注入新的动力。

仪式第三项,钟书记和刘明总裁在现场进行了捐赠协议签署仪式,并对大华股份公司副总裁、研发中心总裁刘明为代表的负责人们颁发了信电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相信在双方的合作努力下,大华集团和信电学院定将再接再厉,更创佳绩。

式第四项,由大华股份中央研究院院长邓志吉做“云联万物,数智未来”的主题报告。他通过分析当下背景和行业发展情况,指出了大华致力于实现技术推动和创新研发的目标。面对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情况,大华设立物联数智平台工程试验中心;举办创新大会,设立奖金积极鼓励员工创新。任何创新技术的加载都将带来巨大的行业市场。最后邓志吉院长分享了他们在5G+视频联动模式方向的研究成果和绿色环保的美好愿景,体现了大华公司积极的核心价值观和担当使命感。





文/叶梦倩

图/李佰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