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2021年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1-12    阅读次数 :340

20211029日上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微纳电子学院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玉泉校区行政楼108111会议室顺利举行。

比赛由本科生院教研处副处长谢桂红以及信电学院杨冬晓、陈惠芳、郑史烈和李宇波等五位专家老师担任评委,杨冬晓教授主持,学院30余位教师参会观摩。

学院每年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旨在鼓励广大教师研究教学方法、激励教学创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本次比赛过程中,参赛老师们精神饱满,在规定时间内,用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生动的语言和对内容清晰明了的讲解以及富有感染力的课堂表现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理念和专业知识教学技能。

各位评委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点评,对参赛老师的表现均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各位参赛老师讲课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学院希望所有老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在教学工作中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激发学生专业兴趣和探索信电未知世界的热情。

为提升竞赛水平,学院还于2021926日下午,组织参赛老师进行了试讲,学院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杨冬晓教授与试讲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正式比赛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评委专家从教学设计、教学理念、课程教学等几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评分,经学院批准,比赛结果如下(同奖内按姓名汉语拼音为序):胡冰老师、钱浩亮老师获一等奖,程然老师、金潮渊老师、李鹰老师、魏准老师获二等奖,赵明敏老师获优秀参赛奖,同时,推荐程然老师代表学院参加2021年浙江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