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信电学院“胸怀国之大者,精准服务国家战略”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19    阅读次数 :1070

为深入开展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明确时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奋进力量,信电学院党委面向全体师生党员举办“胸怀国之大者,精准服务国家战略”专题报告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告人: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 董世洪 

  间:1022日(周五)下午2:00-4:00

  点:玉泉校区教七影视厅

请信电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安排好学习和工作,准时参加报告会,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同时,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参加。

报告人简介:董世洪,思政副教授,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学生职业发展培训中心主任,全球职业规划师,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新就业形态与创业指导专家组副组长,**科技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职业发展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与认证浙江专家委员会委员。

 

 

 信电学院分党校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