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生信息

信电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8-18    阅读次数 :2273

2021级研究生新生:

信电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安排如下,请按照通知要求完成报到注册工作。(本通知面向学术学位博士、专业学位博士及学术学位硕士,专业学位硕士请按照工程师学院相关通知要求进行操作。)

一、时间地点

时间:9118:30-17:30(中午12:00-13:30休息)。

地点:玉泉校区行政楼121(报到、注册)108111(提交、领取新生材料),请先至121完成报到、注册后再至108111

二、新生材料

1、新生报到、注册所需材料。验证材料:1)有效的本人证件: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护照);(2)录取通知书原件;(3)证书:硕士生须出示本科学历证书原件。博士生须出示硕士学位证书原件或硕士学历证书原件。直博生须出示本科学历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收取材料:1)交录取通知书复印件1份;(2)硕博连读生交电子离校单打印件1份。

2、关于户口迁移、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其他未尽事宜,请按照《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的通知》相关要求准备材料。

三、缴费

新生须在91-910日期间完成缴费,选择参加杭州市大学生医保的同学还须在91日前自助缴纳基本医保费。各项缴费事宜详情见《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缴费事宜的通知》或参考“新生服务网”相关通知。请各位同学在报到前按照通知要求完成缴费,以免影响报到、注册以及享受学生医保待遇。

四、疫情防控

1、根据《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的通知》相关要求,2021年秋季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前需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2、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2021年秋季入学新生开学报到前21天须每天健康打卡。请各位同学从即日起按照随录取通知书所附的《健康打卡指南》操作(或参考附件1),务必每天坚持健康打卡。健康打卡数据是审核校园通行码的重要参考,报到当日凭通行码进入校园。

3、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或县(市、区)及疫情管控区域的同学,以及来杭途中会经停上述区域的同学,请填写《研究生新生情况表》(附件2)并发至zjuxindian@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请以“姓名-学号-21级新生情况”进行命名,以便后续能够及时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及来校报到要求通知大家。

4、请各位同学在来校报到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乘坐公共交通或前往人群密集场所时佩戴口罩,避免前往重点地区,如遇突发情况请及时与学院联系。

五、后续通知

请各位同学下载“浙大钉”,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钉钉群,后续通知将在群内发布(“浙大钉”安装及使用请参考以下网页)。


信电学院研究生思政办公室

2021818

附件1:2021健康打卡指南.pdf

附件2:研究生新生情况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