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信电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班级联络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6-24    阅读次数 :1701

2021621日下午,浙江大学信电学院2021届毕业班级联络员会议在行政楼108举行。信电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周建华、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颂平、信电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王震、信电学院团委书记欧阳润清、团委副书记毛盛健以及25名信电学院2021届班级联络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赵颂平主持。

欧阳润清宣读信电学院2021届班级联络员名单,他们是:司雨轩、吕乐逊、张雪、王迪、宣扬帆、张晨威、王铮宇、曹军杰、马紫娴、孙可欣、季慧珍、吴南轩、郑康伟、王诗昱、孙崇惠、万利喆、金锐、姚焱遐、孙思佳、刘佯明。随后周建华老师逐一为班级联络员颁发聘书。

赵颂平在主持中对全体新聘校友联络员、2021届毕业生年级校友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义务担任校友联络员,协助学校做好校友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母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是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同学们要向优秀校友学习,珍惜并用好校友资源,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建功立业,成为更好的信电人。他希望全体校友联络员担负起母校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当好校友工作志愿者,做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王震向在座联络员介绍了信电校友分会、地方校友会和信电行业联谊会等情况,并希望大家能继承信电学院悠久的校友文化,每一位联络员成为联系校友与母院的纽带和桥梁。

班级联络员们依次发言,回顾了美好的大学时光,畅谈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恩之情,倡议班级校友联络员要牢记义务和责任,做好联系纽带工作,时刻和母校保持密切联系。

最后,周建华老师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全体获聘的同学们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热心校友工作、愿意受聘为联络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体班级校友联络员提出希望与嘱托,一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的义务,担当起校友联络的责任;二是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要与学校经常保持联系,要为本班同学经常地传递校友岗位人才、事业发展的信息;三是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曾经培养过你们的母校,永远记住自己是一名信电人。

学院还为每一位校友联络员发放了院衫,相信在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校友联络员工作会做得更加完善,也将发挥更加重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