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促合作,筑堡垒”--微系统所研究生党支部与钱塘科创中心、中电声光电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04    阅读次数 :438

       促进深度合作、提升战斗堡垒作用,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钱塘科技创新中心、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和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于2021521~22日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21日下午3点,支部人员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钱塘科创中心的一、二楼展厅。钱塘科创中心重点进行柔性电子器件的研究和开发,着重相关技术的同步研究。展厅中的各项研究成果给到场的支部成员极大的启发,支部成员与在场工作人员积极交流,获益匪浅。

21日下午三点半,钱塘科技创新中心、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和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的领导分为此次支部共建致辞。支部成员与各个单位的领导进行了友好和密切的交流。

22日下2点,支部成员和钱塘科技创新中心、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和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的同志在嘉兴南湖景区会议室开展了红船党课活动。为纪念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船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最后各支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