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学党史、知校情、读经典、颂美德”——浙江大学信电学院党史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5-30    阅读次数 :412

528日晚,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之际,浙江大学信电学院于玉泉校区邵科馆举办了“学党史、知校情、读经典、颂美德”党史知识竞赛。从南湖的航船,到今天的中国,信电学院党委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巩固对党史的理解,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在比赛开始之前,信电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老师与在场的所有参赛选手和观众分享了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自己学习党史的体悟和感受,并且进一步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在钟书记发表完精彩的讲话之后,党史知识竞赛正式开始。

本次竞赛共有九支队伍参加,在总共三轮的激烈比拼中,每个参赛选手都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尤其在最后一轮的抢答题阶段,第一组同学的精彩表现引得了台上台下的阵阵掌声。而在每轮比赛之间,还穿插了轻松愉快的互动环节,台上主持人妙语连珠,台下观众积极互动,现场充满了欢快的气氛。

最终,在通过附加赛决出最后的名词之后,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结果尘埃落定,共有四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得了信电学院准备的丰厚奖励。

在最后,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颂平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比赛也让自己收获满满,学党史是一个需要持之以恒,终身进行的事情,赵老师希望自己和在座党员能够共勉,在未来的党员生活中再接再厉。

百年风雨,百年沧桑,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仍在继续,也正如赵老师所说,党员们的学习征程也仍在继续,这次党史知识竞赛的圆满结束,也希望信电学院各个党支部继续奋斗,继往开来。


信电学院党委

202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