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2021“西瓜杯”篮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5-24    阅读次数 :31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院内推动更加健康的校园生活方式,在距离毕业不足百日之际,信电学院特此举办了毕业季系列体育活动。518日下午,在经过了激烈的小组循环赛和残酷的淘汰赛后,西瓜杯篮球赛于玉泉校区室外篮球场进行到了最后一场最精彩的冠亚之争。

在最终的决赛中,得分风格迥然不同但是得分能力十分接近的电科1701队与电科1702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随着跳球,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电科1702队一向以强悍的内线能力著称,这次他们的中锋林中琦同学开场就发力,不断利用队友传来的高吊球进攻内线,连续得分,开场就打了一波得分高潮,比分瞬间来到了60

当然,能从众多实力强悍的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电科1701队也非等闲之辈,他们队伍里的得分后卫王瀚宇同学曾在小组赛阶段一度凭借火热的三分手感,单场9记三分球,全场爆砍35分。果不其然,在队伍一开始陷入劣势的时候,作为队伍里的大心脏球员,王瀚宇同学开始组织队伍开展更有效的进攻。令人惊喜的是,电科1701队的斯佳祺同学在决赛上的三分球手感也十分火热,接过了王瀚宇同学的得分大任,几个干脆利落的三分入账,死死咬住比分。

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内线进攻比投篮得分需要消耗更多体力的弊端逐渐显现出来,电科1702班的中锋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无奈开始轮换,对手抓住机会,王瀚宇同学经验丰富,趁这个时候强势进攻内线,电科1702的同学无力防守,被1701实现了比分反超。

比赛可谓一波三折,1702的林中琦同学恢复完体力,强势回归后又凭借其出色的内线终结能力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双方比分一度持平。然而,三人比赛中1701的两位同学的三分手感都持续火热,最终1701班代表队凭借更高效的得分方式,以7分的领先夺得本届西瓜杯篮球赛的冠军!


随着活动圆满结束,队员们在即将告别本科阶段之际又增加了一份美好的青春校园回忆。比赛中比分落后时不放弃的拼搏姿态,比分反超时场边球员的欢呼呐喊,精彩进球时所有人的惊呼赞叹,一幕幕精彩的瞬间永远留在了这片热血激情的篮球赛场。

信电学院毕业季体育活动在2020年因为疫情原因停办了一届,今年我们战胜疫情后重新出发。疫情让我们看到了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的重要性,希望信电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可以保持锻炼,成为终身运动者,牢记勤奋乐观的院训,不惧困难与挑战,拥有光明璀璨的未来!

(图文:王钦)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