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继续教育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衢州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 :2021-05-06    阅读次数 :797

       受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和中共衢州市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衢州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于42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衢州市委办督考综合处处长姜芳、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继教中心主任王震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衢州市的42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王震致欢迎辞,他首先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就浙江大学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目标以及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做了简单的介绍,他希望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培训班顺利圆满。

姜芳作表态发言,一要端正态度,安心学习。中青班有一个班训,就是“守初心、强本领、勇担当”,通过学习培训,提升能力、增强本领。二要深入思考,学有所获。她提到,浙大是全国著名的高等学府,素有“东方剑桥”之称,具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具有一流的办学条件和雄厚的师资力量。这次培训安排了非常丰富的课程,既有课堂授课,又有现场教学,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在学习过程中,把上课的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入思考、加深理解、提高认识。三要遵守纪律,树立形象。她要求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同学都要服从学校统一安排,严格遵守上课纪律,遵守团队纪律,外出期间要注意安全、遵纪守法,自觉树立良好形象。最后,她对浙江大学信电学院各位领导与老师的辛勤付出与周到服务表示感谢。

为了办好此次培训班,浙江大学信电学院做了精心准备,邀请行业内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安排了数字化改革,数字经济、5G产业生态圈等理论学习,同时还安排了海康威视、云栖小镇等数字化改革先进示范点进行实践教学。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项目主任:周 惠

联系方式:18814818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