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就业新闻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就业新闻

分享成功经验,畅想美好未来——求职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0-11-16    阅读次数 :593


1113日晚上,信电学院联合微纳电子学院在科创中心启动区块10号楼101教室举办求职经验分享交流会,有5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院研博会组织,邀请了曹海啸、于默涵、戴悦、吴斌和李宜珂五位学长学姐分享求职经验。他们从就业形势和方向选择、求职过程的时间节点、简历和笔试面试准备等多方面为大家分享了亲身经历和求职经验。与会人员就职业规划、求职准备、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普及了集成电路专业就业相关信息,引导同学们明确自我定位、提前做好就业规划和求职准备,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刚入学和即将求职的学生学习目标模糊、就业意识缺乏等问题,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求职技能和职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

据悉,五位学长学姐分别在模拟芯片设计、算法与开发、数字芯片验证和数字芯片设计方向拿到了心仪offer。期待同学们在今后的求职中能做好准备,积极投身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