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筑梦起航,“犇”向未来——信电学院2021届毕业生研究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3-26    阅读次数 :370

        323日晚上6:30,信电学院2021届毕业生研究大会在玉泉教1-234举行。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颂平老师,优秀校友代表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超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赵颂平老师给大家做了以“时时廉洁自律,成就人生伟业”为主题的发言,勉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保持清正廉洁。 

 本次大会邀请到优秀校友代表——来自华为的郑川学长和阿里的张泽尚学长为毕业生们分享工作心得,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完成从校园人到职场新人的过渡。

 郑川学长和大家分享了在工作过程中的切身体会和收获,其中的两点令人印象深刻,一是学长每天晚上都会花1小时的时间进行学习提升自己,二是再回首入职时的起薪在工作四五年之后不过是零花钱。郑学长还告诉大家,努力奋斗的同时多锻炼身体,做好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张泽尚学长于2019年毕业,他向大家分享了入职两年的一些感受,他也建议大家要保持自己的兴趣,多读书多运动,同时他还和大家分享了刚毕业时关于租房买房的一些生活经验。

 陈超老师对毕业生离校的相关手续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告诉大家在毕业和就业的过程中要理清思路,以免忙中出错,造成遗憾。毕业后各奔东西,同学的情谊深藏心底,毕业了也要常联系,有机会多来母校看看。

最后,祝愿2021届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张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