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继续教育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与管理学院签订继续教育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1-03-15    阅读次数 :214


    311日下午,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与管理学院在紫金港校区举行了继续教育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信电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王震、副主任毛慧玲,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原、副院长谢小云、EDP中心主任孙建平、常务副主任宋国民等老师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介绍了学院继教工作情况,朱原表示,管理学院和信电学院借助学科优势,面向企事业管理骨干探索新工科商学院教育模式,工科与商业的思维碰撞,能为创新创业的科技和管理骨干人才、为有创新潜力的初创企业和产品,提供全要素支持,并有助于促进浙大科研成果的转化。

钟蓉戎表示,新时代提供了发展的新契机,开放催生了新模式。为更好地把握大数据发展的时代机遇,打造全国继续教育的标杆项目,两个学院立足工科与商科合作的优势,将进一步提升培训品质,更好地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服务。

在交流中,双方一致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联合培养出更多具有管理+专业技术的复合型人才,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为浙江大学的继续教育品质树立服务社会、促进成果转化的全国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