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杭州曦智科技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 :2021-02-25    阅读次数 :1015

杭州曦智科技 加急招募!

 

公司介绍:

曦智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全球第一家以光计算为核心的人工智能芯片公司。2017年,曦智科技创始人兼CEO沈亦晨博士与其所在的麻省理工学院团队在《自然 - 光子学》杂志发表封面论文,将集成光子计算的新起点展示在世人面前。2019年4月,曦智科技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光子芯片原型板卡,成功将当时占据了半个实验室的整个光子计算系统集成到了常规大小的板卡上。测试中,整个模型超过95%的运算是在光子芯片上完成的,其处理准确率已接近电子芯片(97%以上),而完成矩阵乘法的用时则可缩短至最先进的电子芯片的1/100以内。公司以“做有用的科技”为企业愿景,致力于通过光子计算芯片的设计、核心算法等核心技术的布局与积累,打造一套完整的光子计算生态,为下一代计算范式(云计算)提供优化解决方案。

作为光子计算赛道跑的最快的一家start-up和光子芯片行业领军者,曦智科技发源于麻省理工学院,目前在美国波士顿,中国上海,南京,杭州团队均有团队。团队成员包括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北京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的优秀毕业生,以及产业界来自谷歌、微软、英特尔、英伟达、AMD、ADI 等公司的业界知名人士。目前已完成A+轮融资,成为目前全球融资额最高的光子计算创业公司。

 

CTO研究助理职位描述:

职责:

1. 负责分析国家和地方相关科研产研项目,撰写对应的项目申请书,包括项目调研,需求分析,细节申请方案编写等。

2. 与公司内各部门合作,对公司研发方案和技术企划进行适配科研和产研项目的包装和策划。

3. 负责已有项目申请进度的跟进,申请结果的分析总结,以及后续方案的改进提升。

4. 负责下游项目可合作单位的调研等相关工作,投标文件和合作文件编写,达标等。

 

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物理,工程, 光学,计算机,电子相关专业,2年以上大学或研究所等研究机构的科研相关工作经验。

2. 熟悉学术界及政府相关单位科研项目申报,有实际申报工作经验优先。

3. 了解芯片或AI算法的科研及应用方向,有芯片或高性能计算方向科研经验优先。

4. 接受一定范围的出差。

薪资待遇:

30k-40k*16薪;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弹性工作时间;免费午饭;丰富的下午茶零食

3.  资深前辈引导

4.  团队氛围融洽,定期内部分享,桌游卡牌交流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海创园5号楼503

 

简历与咨询请转联系邮箱: kara.zhong@lightelligence.ai

也可联系电话(微信同)18621836550 (备注CTO校招咨询)

 

 我们公司的办公环境和地理位置都十分优越,有很不错的薪资待遇及福利。团队气氛十分融洽,弹性工作制不打卡,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多投递简历。